營業項目
 
 
主要收購及銷售品牌
CISCO、JUNIPER、FORTINET、HP、DELL、SUN、NETAPP、BROCADE等;
網路設備、伺服器、工作站、Storage、 Disk Array和一般通用之網路儀器模組配件、
線材、耗材等。商品樣式齊全並且提供完善的售後服務。
 
 
產品收購
我們產品來自網路機房/電信機房之設備, 機房設備都是實施管制, 24小時恆溫控管,
優質環境下的設備運作及外觀都是非常優良, 收購設備也會嚴謹挑選, 雖提高些許成本, 但把優質設備交與客戶是我們一直以來追求的目標。
檢測入庫
所有設備入庫前會經由工程人員一連串嚴格檢查、測試、燒機等程序、約4 - 5天工作天。確保設備無任何問題、完全正常才會入庫。
出貨前檢測
設備出貨前會再經過一次LAB燒機測試、Double-Check確定設備正常才會進行包裝程序。
出貨包裝
我們有訂製包裝外箱及多種型狀的泡棉 (泡泡塑膠, 空氣泡棉,保麗龍板等) 出貨會註明易碎物,小心輕放。產品的包裝是重要過程,我們非常有經驗,會小心處理您的產品,對於不方便自取的客戶,透過快遞把產品安全的送至您手上,您請放心。
品質保證
所有產品基本保固一個月(30天),亦提供三個月(90天)、六個月(180天)、及1年(365天)保固,有需求的客戶請直接與我們連絡。
 
  Copyright © 2014 立晟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.. | TEL:06-3319500 LINE ID:2nd0928227090 | FAX:06-3318155 | 地址:台南市東區裕信六街163號    
 
E-Mail:pie@2nd.com.tw | 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星期五 09:00 ~ 18:00 (假日休息)